close

饅頭跑去上海出差了,只打過一次電話給我。手機漫遊很貴的,反正我們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講不可,要聊天的話,還是等他回來再說吧!

今天自己去看了一場電影,叫做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。好好看喔!雖然戲的重點演的是社會新鮮人剛進職場的奮鬥、迷失、到覺醒的故事,可是我看的卻是女主角安海瑟薇變身之後那一套套好漂亮的衣服,一邊想著:我也好想要喔!

還有啊,故事快要結尾的時候,在一個party上主持人說歡迎米蘭達的時候,我居然跟著大聲的鼓掌起來了…嗚嗚…好糗喔…巴不得可以挖一個洞鑽進去耶!

這不禁讓我想起大學的時候有一次跟饅頭去看電影,螢幕上出現了一架很大的轟炸機,引擎正隆隆作響;我大聲問饅頭:「這麼大,怎麼飛啊?」可是話一出口,引擎聲突然停止了,整個戲院只有我那有點蠢的問句迴盪著,以及一陣陣的狂笑聲…

饅頭哪一天才會回來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by 小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