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饅頭終於回來了!雖然才一個多禮拜沒見到他,可是好像過了很久似的。

 晚上我們約了去吃小火鍋。每到天氣轉涼的時候,我們總是喜歡往小火鍋
 店跑。我最愛幻想寒冷和所有不愉快的事情,都隨著鍋子裡沸騰的泡泡一
 起蒸發掉了,然後一邊吃一邊自己開心的不得了….

 我迫不及待的把這幾天的事情,一股腦倒出來跟饅頭分享:包括了和阿雞
 的奇遇記、阿雞這幾年都去了哪些地方、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有多好看
 、公司裡我最討厭的八婆前天在我面前摔了個狗吃屎、還有一大堆有的沒
 的。饅頭今天也挺有耐心,從頭到尾都仔細的聽著。聽到我跟阿雞出去喝
 下午茶他卻沒份的時候,還埋怨了我一頓,說怎麼沒等他回來才一起聚,
 哈哈哈!

 倒是我問起在上海的事情時,饅頭說的不多。他說他幾乎都在工作,只有
 一兩天讓同事帶著出去晃了一下。聽起來上海好像不太值得去的樣子。

 我們約好了要盡快再把阿雞找出來,三個人一起出去玩。好期待呦!到時
 候去吃點什麼好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 by 小花

arrow
arrow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