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回台灣了。

這幾天在上海,老實說沒有看到太多想看的。除了那天去城隍廟、豫園和外灘之外,我只找機會去逛了逛有名的新天地。的確是很特別的地方,除了建築特別、氣氛特別之外,價錢也特別的貴。這讓本來想買一個小禮物給小花的我,最後又打消了念頭。

公司的幾個同事送我到機場,依依不捨的道別,並且要我有空要常到上海來玩。這幾天最常跟我接觸的蘇蘇當然也來了,只不過今天的蘇蘇跟平常看起來不太一樣,雖然還是滿臉微笑,卻變得很沉默。我跟她說,也許有機會的話,歡迎她到台灣來玩;台灣的墾丁、花蓮、阿里山,都是很漂亮的地方,到時候我也會好好的盡地主之誼的。她只是輕輕的說謝謝。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吧!誰知道這些女生。

後來我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,蘇蘇也沒回話。他們說,蘇蘇從來不說再見的。最後蘇蘇塞給我一個仔細包裹起來的小東西,要我回家以後再打開。我很高興的跟她說謝謝。

啊!真好!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回到熟悉的家了。第一件事情就要打電話給小花,向她炫耀我這幾天吃過的道地上海菜,讓她羨慕得直跳腳,哈哈哈!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 by饅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