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花:

這麼多年來,我們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;不管是快樂或者悲傷,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。這次你還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!謝謝你!沒有你,這趟旅行應該會無聊很多吧?

我不知道你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怎麼看待的。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以為,這樣下去就很好了。但旅行回來之後面對各方的壓力,我開始認真思考,也有了不同的想法。

我終於想清楚自己對你的感情,其實不像我期待的那樣。我很喜歡你,可是那是一種像是對家人、對朋友的喜歡。我也想過或許有一天會更進一步,但經過了這次旅行我才明白,其實這已經是我們的感情能去到的最好的地方了。

我希望你不要注意力都放在我的身上。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,別再為我浪費時間吧。

我們還是可以一直當好朋友,如果你願意的話;但如果你很氣我、再也不想理我,我也會理解的。

 

饅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