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好無聊喔!!!!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當宅男啊!

今天我甚至開始考慮要參加網路交友----也沒有什麼期待啦!只是覺得多認識一些朋友,說不定就不會這麼悶了吧?但是在電腦前面發呆了半天都寫不出一篇自我介紹----我從來沒有認真的想過,要怎麼跟別人介紹自己ㄟ!大家的自我介紹都是怎麼想出來的呢?而且萬一網路交友遇到認識的人,會不會很糗啊?

算了。還是來整理電腦裡的資料打發時間好了。沒有回的email也還真多!包括上海的蘇蘇的信,我居然到現在都沒有回。不知道她現在過得怎麼樣。大概也跟小花一樣覺得我是個混蛋吧?

突然想起那時候在上海的一些瑣碎畫面。啊!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啊!我跟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見面、跟某些人可以在街上擦肩而過、跟某些人會是家人、跟某些人是朋友… 到底是什麼造成這些分別呢?

我跟蘇蘇的緣分也許只有那幾天。我跟小花已經認識相處了十幾年。然後呢?後來的緣分會帶我們去哪裡呢?

 

By 饅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