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沒有工作可做,閒得發慌,就開始去出租店租DVD回家看。蛋頭跟我說「慾望師奶」超好看、阿雞則推薦我看「越獄」。

我先租了「越獄」。天啊!真的很好看ㄟ!第一季我只花了兩天就看完了,立刻又去租第二季,要不是真的太累體力不支,我可能會繼續撐著看完吧?說不定會成為史上第一個因為看DVD而過勞死的人…

租不到越獄第三季,接著就改租慾望師奶。本來有點存疑的,沒想到,也很好看啊!雖然這兩個影集的風格完全不相干,一個是緊張刺激懸疑的動作片、一個則是美式幽默的超級肥皂劇,也許是因為我已經無聊到太容易滿足了吧,我看得還真開心啊!

小花應該也會喜歡看吧!唉… 可是我連跟她聯絡的勇氣都沒有了...

 

By 饅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