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天氣真好!一早就覺得精神飽滿、很有元氣。所以我提早一站下捷運,決定花點時間跟早晨的陽光一起散步。

耶?沒想到在距離公司兩個街口的地方,看到了克莉絲。她從一輛賓士車上下來,揮揮手、關上車門,車子又開走了。那個好像是山姆先生的車啊!奇怪,為什麼要在這裡下車呢?是不是克莉絲也跟我一樣想散步?

我想起克莉絲告訴過我,山姆先生住的地方離她很遠,如果這麼早山姆先生就去接她上班的話,那山姆先生對她還真好哩。唉... 一樣是上班族,有的上下班有人接送,有的卻只能靠自己,怎麼會這樣?

快中午的時候,克莉絲又拉著我到茶水間去說話了。她先是問我有沒有注意到她今天的衣服有什麼不對----我一點都看不出來耶?!她看我猜不出來,就接著自己告訴我,衣服跟昨天一樣啦----原來昨天晚上她沒有回家!

我還在整理頭緒的時候,她又一股腦的說著他跟山姆先生出差的時候,他們就在一起了;後來他們各自又請了幾天的假,原來是一起到台東去玩了等等。昨天她還在山姆先生家過夜呢。她說山姆先生曾經告訴過她,只有認真交往的對象他才會帶回家的,所以她簡直高興得快要飛上天了。

克莉絲接著叮嚀我,山姆先生覺得辦公室戀情是最不好的,所以他們決定不公開。要不是真的高興得憋不住了,她誰都不會透露的喔!所以千萬不要告訴別人!

唉... 看她眉飛色舞的樣子... 真羨慕。什麼時候我也會像克莉絲一樣開心呢?


By 小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