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克莉絲的祕密超難守!

她常不由自主的跟山姆先生眉來眼去、整天整天的傻笑;在會議室裡開會坐在一起的時候,還會出現一些下意識彼此碰觸的小動作,超級明顯!連我都看得出來的話,其他人沒有理由不懷疑啊...

於是慘的就是我了----會計四花天天都來套我話。我想克莉絲老是跟我講悄悄話這件事也同樣人人皆知… 唉!那四個狡猾的傢伙真不好對付,好幾次話都到了嘴邊了,我才猛然驚醒,又硬生生的吞回去哩!

今天Chanel甚至說了「誰才是你朋友,自己要搞清楚」這類的話。

克莉絲是我朋友嗎?我想不是。她只是需要一個傾倒秘密的對象,而我剛好在那裏而已。如果她真的當我是朋友,應該也會顧慮我的心情、想聽我的意見吧?而不是一股腦的講完她想講的話,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了。我跟她的相處讓我覺得自己像一塊抱枕、一個筆筒或者是一盒面紙之類的。

所以我跟克莉絲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呀!我們只是「因為工作非得相處在一起不可的兩個人」〈咦… 這句話好像偶像劇裡的台詞喔〉。

那會計四花呢?我不知道。但我想朋友應該不會為難朋友的。大黑也許會是個不錯的朋友,但我們很少有機會說話。娜娜姐呢?跟自己的偶像也可以當朋友嗎?

記得小時候外婆跟我說,在學校的時候要多交一些朋友,因為等你出了社會要交到真心的朋友,就很難了。最近我才開始明白外婆的意思。倒不是出社會之後認識的都是壞人,只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會再像學生時代一樣單純,而年紀的增加也讓人很難毫無防備的對待彼此了吧?

突然又很想念蛋頭、牙套妹、和阿雞… 還有饅頭。唉… 饅頭現在怎麼樣了呢?

 

By 小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