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跟蘇蘇在一起兩個多月,感覺卻已經過了好久好久。

這期間我們都只能靠電話和email聯繫;中秋節的時候說好要去香港找她,卻遇到強颱辛樂克,只好作罷。

啊… 真的好難!如果已經在一起很久才因為某些原因必須分隔兩地,起碼兩個人會有一段長長的過去可供想念、有共同建立的生活圈可以繼續活在其中、也許還有對未來的計畫作為支撐下去的動力… 可是我們什麼都沒有,只有那三天像夢一樣的回憶、email和很貴的電話帳單可以證明我們在一起。

但我們真的在一起嗎?連我自己都有點懷疑。趕case的時候我開始忘記打電話給蘇蘇。我漸漸的在一個人的生活裡找到舒服的呼吸。思念從難以忍受變得稀鬆平常,平常得像自己的皮膚。

最讓我不安的是,我並沒有認真的想要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----我不覺得蘇蘇想來台灣、我也不想搬到香港;我只想要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,其他的問題我就假裝沒看見、假裝不存在、假裝它們自己會解決… 當我意識到自己是這樣的,這個認知又讓我非常不舒服----我真的是一個自私、不負責任的傢伙嗎?

小花各種可愛的表情突然又浮現在我的腦海裡。還有那天她衝進電梯的樣子。也許,自始至終有問題的都是我吧!我可能真的不適合跟任何人談感情。遲早,我也會讓蘇蘇傷心的...

 

By 饅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