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蘇蘇打了一通電話給我。

她說她很冷靜的想過了,覺得我們這樣下去,是不會有結果的。如果真的想要好好的在一起,就必須做些別的努力。「可是,我必須知道,你真的很在乎我嗎?」

一時之間,我答不出來。我想我是在乎蘇蘇的。我關心她的生活;我希望她快樂。可是她要的在乎,是什麼樣的在乎呢?是想要我改變生活那樣的在乎嗎?是願意一輩子守在一起的那種在乎嗎?

蘇蘇聽出了我的猶豫。她笑了笑,說:「那麼也許我們都該再想想,有沒有那麼想繼續走下去吧。」

掛掉電話之後,我發呆了很久。也許這段感情,也不是我想要的。

如果小花的感情不是我要的… 蘇蘇的感情也不是我要的… 那我要的是什麼呢?

我不知道。

 

By 饅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