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公司來了一個新同事,叫做阿達。他就坐在以前克莉絲坐的位子,也就是我的旁邊。

不知道是不是名字會影響人,我覺得阿達有一點阿達。他不是真的很笨的那種阿達啦!但是他整天都在傻笑、看起來什麼都無所謂,就是一個傻大個兒。聽說他曾經被詐騙集團騙過很多次喔----唉!要是我當詐騙集團,第一個也會找他吧!

但是大家都喜歡阿達。在阿達的世界裡,似乎沒有悲傷這件事。大家圍在一起講負面話題的時候,阿達很少發言,但最後他總能丟出一句有夠不相干、但是又會讓大家覺得其實事情好像沒那麼複雜的話。

會計四花比起之前更愛來我們這了,不過她們不是來八卦喔,多半是來纏著阿達說笑的。我在旁邊聽著,也覺得很有意思。

阿達的威力也感染到了娜娜姐。自從山姆哥的事情之後,娜娜姐的笑容變少了;但是阿達鬧笑話的樣子實在太好笑,娜娜姐想要繼續板著臉孔都不容易啊!最近娜娜姐還會跟我們大家一起去吃飯、看電影、唱KTV耶,真開心!

就連大黑也喜歡阿達。有一次大黑偷偷跟我說,他覺得全公司最有智慧的,其實是阿達。雖然我才不這麼覺得(臭屁大黑,我也很聰明啊!〉,但我想那代表大黑也蠻欣賞這號人物吧!

大概只有山姆哥沒有對阿達表示好感。不過現在根本沒有人在乎那個被打入十八層地獄的傢伙怎麼想啊!

現在公司的氣氛變得越來越開心了。那… 我也有越來越開心嗎?

 

By 小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